内省式学习 INTROSPECTIVE LEARNING

内省式学习不同于以讲授者为中心的教学方式,而是强调以学习者为中心决定学习目标、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强调学习者之间充分交流和学习者自我反思的结合,主张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的世界里“为未知而学”,即不但重视思考“什么”,更重视“如何”思考,在一次次交流和反思中不断重构领导者的经验,提升领导者的决策能力,从而运用到日后的领导实践中去。学习者在既有经验基础上,通过与其他学习者讨论、交流、碰撞,对既有经验不断进行重构,并通过反思转变思维方法和心智模式,实现领导能力在知识、技能和人格上的提升。

大规模 LARGE-SCALE

大规模的领导力发展首先包括将“创新的人”和“领导创新的人”在学习中连接和碰撞。大规模的领导力发展同时强调规模化的上下协同。围绕企业战略,以“知识、技能、品格”三个维度领导力发展为核心,结合学习资源、IT技术和以学习者为中心的学习法,通过“教学相长”、“亦领导亦老师”的方式层层传导,确保组织自上而下各层级领导者及时掌握关键技能、转换思维模式,发挥“战略-组织-个体”协同的组织效能。

相关性 RELEVANT

基于对不同层级领导者的不同能力要求,我们为不同层级的领导者匹配相关的学习资源,贴近工作中的需要,发展业务相关的领导力。根据组织的战略要求和领导力发展需求,匹配与业务目标高度相关的学习主题、学习资源和学习活动,使领导者在发展方向上与组织保持一致。通过数字化学习手段帮助企业通过学习驱动业务发展、战略转型和组织变革。


高效率 EFFICIENT

科技驱动的管理外脑提供便捷的学习体验,领导者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学习。领导者自己选择需要学习的内容,解决当下问题;将暂时不需要的知识存在外部平台,轻装上阵。清晰的学习轨迹设计,结合各种学习元素、个人反思和研讨会等学习活动,帮助学习参与者跳出固有思维,实现学习目标与个人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