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领导力协同发展的开拓者和专家

从响应即时需求的学习内容,到自主掌控进度的学习课程,再到满足特定受众需求的正式项目,哈佛企业学习围绕企业伙伴长期建设的核心能力或当前发展的某个具体的战略性问题,通过提供行之有效的领导力发展解决方案,为整个组织的各层级领导者实现协同发展。

学习内容


哈佛管理导师

41个领导力发展的必备模块,157个管理工具,230门权威课程,650个管理视频,20年来“哈佛管理导师” 凭借权威、高水准和持续更新的内容,成为全球最受信赖的需求响应的领导力发展资源。

“哈佛管理导师”的使用场景广泛,从学习者按需自主学习、领导力发展项目的开发、教学和辅导的教材和工具到团队学习的素材,每天陪伴着世界各地的400多万优秀的管理者从容应对纷繁复杂的商业挑战。



案例

作为案例教学法的开拓者,哈佛商学院通过案例为中高层管理者营造了各种常见和富有挑战的真实决策场景,通过引导参与者积极运用分析和决策技能,将学习从被动接受变为主动探索,帮助管理者提高自我认知,转换思维模式和充分发挥潜能。哈佛商业出版拥有全世界最大的商业案例库,收录超过22000篇案例,几乎涵盖商业管理的全部主题和场景。

通过案例学习法培养未来领导者高级研修课程

方式:混合式学习(7周线上+4天面授)
师资:哈佛商学院教授、哈佛商学院企业学习和国内高校专家
时间:2019年10月27日-12月14日
地点:北京

查看详情


《哈佛商业评论》文章、书籍和数字内容

《哈佛商业评论》创刊于1922年,是汇聚全球最新管理思想的顶尖杂志。《哈佛商业评论》通过10000余篇高水准文章及其书籍,数字内容和工具,为企业中高级管理者提供全球商业发展的洞察和实践。



商业模拟游戏

我们开发了24个覆盖不同商业主题的数字模拟游戏。商业模拟游戏是经过验证的、结构化的体验式学习活动,让管理者在虚拟的角色扮演环境中,更好的实现知识的运用、技能的练习和思维模式的转换。

解决方案


锻造一支具有协同作战能力的队伍

既可以针对特定层级,又可以在不同层级之间逐层开展,哈佛企业学习针对特定层级管理者的具体发展需求或针对得到某一战略事项,通过建立不同的班级和依托IT技术手段,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遍布在不同区域的管理者与哈佛商学院的顶尖专家连接,通过案例学习、互动式讲座、自主学习,同时邀请各级管理者参与基于某个具体问题的战略研讨会和专项任务,和企业伙伴合作开发真正给业务推进带来切实影响的领导力发展项目。

在AT&T多次合并之后,我们协助AT&T推出了曾获奖的“ONE AT&T”战略行动项目。在短短的六个月内,来自全球各地的超过10万名高层、中层和一线领导者共同参与了这个学习项目。项目紧密围绕AT&T的创新、协作和客户中心化的核心战略能力,帮助AT&T建立了共同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