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哈佛管理导师

哈佛管理导师是全球备受信赖的领导力发展解决方案,在过去的20多年中伴随世界各地的管理者发展必备的管理能力,并带动团队共同成长,从而应对管理挑战,以学习驱动业务影响。哈佛管理导师与80%的全球500强企业合作,增强其组织能力,与此同时,伴随新的商业发展和管理挑战持续更新。


2. 哈佛案例:教学和商业案例

作为案例教学法的开拓者,哈佛商学院通过案例为中高层管理者营造了各种常见和富有挑战的真实决策场景,通过引导参与者积极运用分析和决策技能,将学习从被动接受变为主动探索,帮助管理者提高自我认知,转换思维模式和充分发挥潜能。哈佛商业出版拥有全世界最大的商业案例库,收录超过23000篇案例,几乎涵盖商业管理的全部主题和场景。


3. 数字学习内容:文章、视频、工具

《哈佛商业评论》创刊于1922年,是汇聚全球最新管理思想的顶尖杂志。《哈佛商业评论》通过10000余篇高水准的文章及书籍,数字内容和工具,为企业中高级管理者提供全球商业发展的洞察和实践。


4. 商业模拟游戏

哈佛商学院出版目前拥有11个主题,56个商业情境的数字沙盘游戏,覆盖战略、市场营销、运营管理、组织行为学、财务、会计学、综合管理、经济学、谈判、信息技术、创业领域。数字沙盘游戏模拟现实的商业情境,学员身临其境,在仿真的角色扮演中进行分析、思考和决策,通过体验各种内外部因素变化、决策影响及与竞争对手的对抗,提升相关领域的知识应用和决策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