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0%的校友创办了超过14.6万家营利和非营利组织,创造了3.9万亿美元的年营业收入和2040万个就业岗位。

哈佛大学校友影响力调研

哈佛企业学习

哈佛商学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是哈佛大学15所学院之一,始创于1908年,是全球最早创办的商学院之一,也是公认的全球商业管理教育的开拓者和领导者。110年来,哈佛商学院共培养了11万余名杰出的管理精英,活跃于全球171国家的学界、政界和商界等各个领域。

为了加强在全球的影响力,哈佛商学院于1994年创办哈佛商业出版,将哈佛的研究和教学从校园延展至世界各地。作为哈佛大学下属的非盈利性机构和哈佛商学院最大的部门,哈佛商业出版事业群拥有哈佛企业学习,《哈佛商业评论》和高等教育三个事业部,致力于为行业领先企业的人才培养、中高层管理者个人成长和高等教育机构的教学研究提供前沿和实用的学习及研究资源。

哈佛企业学习将哈佛大学教授和《哈佛商业评论》专家作者的全球领先的研究开发成为面向组织各层级管理者领导力协同发展的学习资源和解决方案。哈佛企业学习在开放哈佛商学院教学案例、文章、视频、工具和移动学习素材的同时,辅助组织内部人才培养团队系统掌握案例教学、案例开发和打造以学习者为中心的人才培养体系的方法。近30年期间,许多全球领先的组织在哈佛企业学习的帮助下建立了属于自己的 “哈佛商学院”;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在《年度报告》中公开感谢哈佛企业学习为其全企业管理者的培养所作出的贡献。

哈佛企业学习·中国向中国快速成长的本土企业提供中文语言的学习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中国企业快速发展成为全球商业的领先力量。我们诚邀中国各行各业优秀的企业、人才培养领域的专家、学者和教育及服务机构,加入到哈佛的大家庭,和我们一起共同培养更多可以改变世界的领袖。

为何我们与众不同




数读哈佛商学院

名教授

名职员

名校友

来自

个国家

家组织由校友创办

创造

人就业

创造 亿

美元营业收入


数读哈佛商业出版

案例售出(2016)

“哈佛管理导师”用户(2016)

HBR.org 月均访问量

+

案例

+

文章

+

视频

0

在线测评

0

数字沙盘

1908 - 2019

哈佛企业学习将于2018年起正式面向中国快速成长的本土企业提供中英文双语的学习资源和解决方案,助力中国企业快速发展成为全球商业的领先力量。